〈诺向〉神巫的预言

乄如果有OOC在评论区骂这个傻作者就好了


那是一个多蚊虫的仲夏节。现在时候不算太晚,天气也凉下来了。
一串浑圆的木器撞击声“有人敲门,卢卡斯先生。”
“嗯,你开门就是了。”卢卡斯的目光回到了正在着笔的日记上。他继续写道:6月24日. 仲夏夜
来者穿着一袭黑袍“我是阿波罗神庙祭司的后人。”
“您还有别的事吗?没有就别怪我失礼了!”法/罗-就是开门的那位先生-差点就像娜拉一样"呯然关门"了。
“别着急上火的,让他说!"坐在木马上的仆娘格/陵/兰品了口白兰地。
“好吧,”法/罗堵着气说“您就继续吹下去吧。”
“法/罗先生应该听说过戴尔菲神论。”
沙发上的卢卡斯抬起了目光。
“那又怎样?你难不成还要来预言些什么?”法/罗嘲讽地瞥向格陵小姐,像是胜了一场赛马。“那么开始吧,先知先生!”
“房主人,我刚从你对门那户过来。”
“哦?”卢卡斯似乎起了点兴趣。“你跟他说了什么?”
“我告诉他,他会走向极盛,但要小心着那个汉萨同盟。”
“那个商会?”
“现在我给您同样的回答。”
“还有呢?”
“小心失去您的两位忠仆。”
那位预言家深鞠一躬,转身消失在了节日盛会的欢声中......


2018-08-25  /  9热度

评论(4)
热度(9)